2013年最新韩式新娘妆 打造高贵优雅LOOK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韩式新娘妆得到不少准新娘的喜爱,因为其不同于普通新娘妆给人浓妆艳抹的感觉。韩式新娘妆更注重表现新娘的端庄气质,能让新娘在婚礼上展现高贵迷人的优雅感觉。想要在婚礼当天展现***的一面就一定要提前做足准备工作。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韩式新娘妆的打造步骤。

Step1

韩式新娘妆很注重妆容的**贴合度,为了让妆容更加服帖,我们需要在上底妆前先给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不妨事先敷一个补水面膜,再选择保湿型的妆底乳打底,然后涂抹上干湿两用的粉底,这样可以让底妆更有光泽。

Step2

韩妆很注重妆容的无瑕美感,所以在为脸部进行遮瑕的时候就需要特别注意了,使用遮瑕笔可以更轻松地遮盖一些小的瑕疵,再用指腹轻轻推开,避免肤色不均。

Step3

使用透明的闪粉来进行定妆,如果是肤色不白的MM可以选择黄色或者肉色的定妆粉,而粉红色则能帮助提升脸部的红润度,新娘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定妆可以保持妆容的持久,在婚礼上非常必要。

Step4

眼妆需要明亮而清新,太过浓艳的眼妆无法突出韩式新娘妆的端庄感,金色的眼影可以让眼妆看起来更加优雅自然,眼角处会用白色珠光粉可以起到提亮的效果,睫毛的妆容需要自然明晰一些,所以务必做到根根分明,太多的修饰就不需要了。

Step5

韩式新娘妆需要的是淡雅却迷人的妆感,所以腮红的修饰是必要的,只是淡淡的红晕便足够了,搭配双唇的自然粉色,时尚的裸妆效果也出来了,这样一款清新的韩式新娘妆就完成了,尤其是肤质较好的MM很适合画上这款新娘妆哦!

标签: 新娘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