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类细分时代来临 看成功化妆品专营店如何应对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品类时代来临,不仅化妆品市场和化妆品品牌商做出了相应的营销策略变革,对于化妆品专营店主来说,也意味着新的市场挑战。就让我们来看看成功的化妆品专营店主们如何应对品类细分时代!

一、蔡德水 南京百分女人化妆品连锁总经理

关于未来店铺的分类也会越来越细分这个问题,我认为是见仁见智的,我个人的观点是有点不同的。现在并不太好讲,以后这种细分可能会相对多一点。应该让顾客有更多的选择。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你在这个市场里不做**就得做**。想超越以前不太容易,时间段已经过去了。现在想扩大真的不容易,你想做一个彩妆,突破卡姿兰和凯芙兰有难度,如果想做一些较量,只能从品类上着手。所以要想在这个行业另辟蹊径的话,品类是*好的选择。

但是我并不赞成单一品类的门店,这是一个**化的模式。举个例子说,如果把面膜搭配精油和眼部产品,这个模式是可以做的,只做面膜会有些难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