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迪尚惠携手杨幂举行品牌战略发布会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尚惠**举行品牌战略发布会,巧迪尚惠代言人杨幂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尚惠**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汉坤先生直言与杨幂的合作很愉快。

发布会在15时举行,尚惠**叶董对集团直营市场品牌战略*先做出了明确:尚惠**将贯彻品牌金字塔结构,同时保持与杨幂等代言人紧密合作,做好线上线下与粉丝、消费者之间的互动。这是否预告大家又能在尚惠**的活动中频繁地看到杨幂的身影呢?

大会还有瞩目的2013年尚惠**品牌秋冬季潮妆秀,去年网络中的“唐朝仕女妆”曾**了一时的复古妆风潮,而本次潮妆秀混合了各种潮流元素的同时,也加入了不少尚惠**的彩妆个性,涵盖16-40岁女性的潮流妆容。

当晚杨幂的出场,更是掀起了大会的**。一段美轮美奂的舞蹈后,杨幂甜蜜登场,正如巧迪尚惠产品所标榜的那样甜美、时尚和浪漫。现场互动十分活跃,发布会开始前,主办方还特意在网络上向粉丝征集了*想问杨幂的问题,在被问及与巧迪尚惠合作从2011年开始至今,*喜欢哪款产品时,杨幂二话不说,直言45°羽翘睫毛膏是她的挚爱,不仅能让睫毛迅速卷翘,而且眼睛也显得更大更加漂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