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选一:选择加盟最合适自己的化妆品专营店类型

2013-08-25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加盟类型根据所处环境的不同,一般分为店中店、商圈精品店和服务社区店三种。这三种类型的化妆品专营店因为选址不同,经营者所投入的成本和收益也各有不同。加盟化妆品专营店的投资者需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一、店中店

店中店类型的化妆品店一般开在人流量特别大的超市和大卖场的旁边或里面,依附大型商场给自己带来客源,***的代表就是屈臣氏。这种化妆品店的的客源比较集中,营业额也较稳定,但租金成本较高,对营业员的专业水平要求也较高,不适合刚入行的投资者。

二、商圈精品店

这类化妆品店一般开在人流量比较大的商业街和步行街,远离大型商场,处在城市的商圈内。这种商圈精品店的装潢一般都比较**,所拥有的终端品牌要具备一定的优势,美容服务也要与其他商家有所不同,才能被顾客记住。不过这类店的租金成本也较高,具备一定资金实力的投资者可以考虑。

三、社区服务店

现在社区越来越多,由于租金成本相对于**卖场便宜很多,不少精明的商家选择在里面开店。社区内的化妆品店的客流量虽比以上两种店少,但客源比较稳定,主要抓好产品和服务质量,就能在社区中形成良好的口碑效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