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化妆品正逐步扩大在华市场份额

2013-08-21来源 : 互联网

韩国化妆品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和亲民的价格,在亚洲市场逐步站稳脚跟,并且正扩大在中国的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的份额,这让欧莱雅、宝洁等跨国企业的日子不好过。毕竟相对来说,韩国化妆品更加适合亚洲女性使用,自然竞争力会更大一些。

以韩国爱茉莉化妆品集团旗下的兰芝为例,兰芝拥有一个法式名字,并且有着奢华的蓝白相间的包装,但在世界第三大美容产品市场,中国广大“粉丝”十分钟爱该品牌的理由却是它来自韩国且价格不贵。爱茉莉集团是韩国*大的化妆品公司,它利用其在亚洲的声望和亲民的价格让欧莱雅、宝洁等跨国企业的日子不好过。

此外,报道还称,LG生活健康集团、AbleC&C等其他韩国化妆品制造商也利用类似的战略扩大在中国的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的份额。爱茉莉企业战略团队负责人LeeChang-kyoo表示:“我们用自己的入门级品牌瞄准中国市场上宝洁旗下的玉兰油和巴黎欧莱雅。”LeeChang-kyoo还称,*近,中国的本土品牌做得也很好,其也是韩国品牌的竞争对手。”

欧睿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数据显示,去年,在中国市场的**化妆品公司中,爱茉莉集团护肤产品的销量增长*快。爱茉莉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同比大增34%,远远优于市场**羊欧莱雅13%的涨幅。市场排名第二的日本资生堂的涨幅为12%,宝洁则为5%。

根据欧睿的数据,爱茉莉去年在中国护肤市场的份额上升了0.5个百分点,达到2.6%。同期,欧莱雅的市场份额增加0.5个百分点,达到16.8%,宝洁公司则下滑0.4个百分点,至9.8%。

标签: 韩国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