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咏荷复出拍《情逆三世缘》 透露牛奶洗脸是年轻秘诀

2013-08-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欧阳震华、关咏荷主演的《情逆三世缘》于无线翡翠台热播,上周位列收视亚军,仅次于《冲上云霄2》。欧阳震华与关咏荷强档时隔十多年再合作。再次重返银幕的关咏荷依然光彩照人,皮肤保持得十分**细滑。问及其秘诀,关咏荷坦言是牛奶洗脸让皮肤保持年轻光彩。

牛奶洗脸的好处

用牛奶洗脸对护肤很有帮助,它能够令肤质更加细滑白皙,而且使用之后立刻就能见到效果,所以很多人会在上妆前先用牛奶洗脸以增加脸部的细腻和服帖。

牛奶给肌肤提供充足的营养,对于晒伤的皮肤来说,冰牛奶可以很好的舒缓和护理受损肤质,还能止痛,令皮肤迅速**。同时牛奶的滋润效果也很显著,在美白的同时让肌肤处于水润之中,充足的蛋白质增强皮肤抵抗力。

怎样用牛奶洗脸

用牛奶洗脸之前,要先用洁面乳将脸部清洁干净,不要让毛孔中残留大量的污垢,清洁干净之后将适量的牛奶放入盆中,用毛巾沾湿牛奶轻轻擦拭脸部,并让它敷在脸上几分钟再用清水洗净。

牛奶洗脸注意事项

经常用牛奶洗脸可以达到不错的护肤效果,但是我们也需要注意,每次使用牛奶洗完脸之后,应该用清水将脸部冲洗干净,不要让牛奶残留在脸部皮肤上,因为牛奶的营养成分很高,很容易滋生细菌,反而会引起脸部不适。

过期牛奶依然可以洗脸

过期的牛奶洗脸依然具有护肤功效,因为牛奶中产生了大量的乳酸,它可以有效软化角质,还具有不错的保湿效果,短期内变质的牛奶,脂肪还没有遭到破坏,滋润效果不会减弱的。

剧情简介

《情逆三世缘》中,欧阳震华和关咏荷演绎一段受到诅咒的千年三世情缘。两人默契依旧,勾起不少剧迷的美好回忆。剧中开篇闪现了不少关咏荷在《陀枪师姐》系列中的照片,让不少观众大呼怀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