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娇艳红唇出镜 演绎复古妖娆新娘妆

2013-08-21来源 : 互联网

《一夜惊喜》刚刚上映不久,剧中范冰冰的百变造型和彩妆妆容让众人眼前一亮,惊喜万分,禁不住感叹范爷正是驾驭彩妆的“**之神”!近日,范冰冰登上《时尚新娘》杂志,身着唯美白色婚纱的范冰冰以娇艳红唇妆出镜,再次给人惊艳眼球!下面就跟着小编去欣赏一下范冰冰的新娘妆吧!

精致的唇部轮廓、细瓷般白皙无暇的肌肤、精致猫眼妆,构成了经得起推敲的细致妆容。整个妆容散发出如深谷幽兰般的优雅芳香,轻纱轻轻拂过脸颊,给人忽远忽近、亦近亦离的诱惑,令人倾倒!

棕色粗眉复古中带有英气,让眼神更加锐利,鼻侧影与颧骨下方的修容,让五官更加明确立体,大红美唇复古中带着妖媚的气息,华丽*眼,分外妖娆!佩戴上蓬松柔美头纱,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

洁白的镂花式裹身长裙,将范冰冰的婀娜多姿展现得****!妆容方面,橘色眼影勾勒整个眼部,着重强调下眼睑来增加眼部的深邃感,娇艳红唇彰显高贵华美,头纱笼罩,更添优雅圣洁的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