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清凉香水让你在这个夏日持续清爽舒适

2013-08-21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女生适用的香水有哪些?夏天,女生们大汗淋漓,出汗后全身体味令人难以靠近,那夏季女生们应该喷什么香水才能让自己更加舒适与清凉呢?MM们可以看看以下四款夏日女生适合用的香水,娇兰薄荷青草淡香水可以让MM夏日继续清新舒适,CKFREE香水这款虽然是男士香水,但它也是运动型女生的好选择。

一、娇兰花草水语淡香水

娇兰推出的花草水语淡香水,拥有柑橘的芬芳,清新的绿色调。若夏日喷上这款香水,能让少女们宛如置身于芬芳的乡村田园间,闻到森林清新的花香,听到露珠在花瓣打滚的清脆。这款香水的后调是清新水果香,是大多数女孩子们夏日*喜欢的香型。常用香调有柑橘、苹果、甜桃、橘子、柠檬、西柚等。

二、卫杜夫神秘水女士夏日淡香水

卫杜夫神秘水女士夏日淡香水如同让你置身于海滩中,让你感到夏日的无限活力。甜瓜和凤梨混合而成的果香前调,在薄荷叶的清香中淡化下来。而中调的水生紫罗兰与水莲花香后来居上。*后,琥珀香带来的海滩飘渺的氛围,木质香则更是感性缠绕。今年夏天,大卫杜夫神秘水定能令您留住清爽,让你倍感清新。

三、雅诗兰黛清新如风淡香氛

雅诗兰黛清新如风淡香氛,传承如风系列**核心元素。白色花瓣中包含着玫瑰香气,木质香调始终萦绕其中,如早晨阳光般充满朝气的柑橘香调,伴随着清新的花香味,让你沉浸在雅诗兰黛清新如风淡香氛营造出的浪漫、安静的夏日早晨中。雅诗兰黛清新如风淡香氛青瓷色瓶身,*特清新,纯净而优雅,沿袭纯净如风香水瓶设计,绿色诠释着地中海的静谧。

四、CKFREE香水

这是一款*特的男士香水,爱运动的MM们可以试用一下这款香水,夏日可让你清新自在。CKfree的木香调温和饱满的,清新自由奔放,散发随性与阳刚;强调中的苦艾酒,醇香清甜,伴着各种花香蔓延。爱运动的MM,在夏季选用一款这样的清爽男香*适合不过了。

标签: 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