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管理:让化妆品专营店在竞争中免于出局

2013-08-21来源 : 互联网

据数据显示,化妆品专营店每月在以1000家的建店速度速猛递增,开张尚未注册的店铺大约占有30%,目前专营店的建店已达到了盲目状态。但是面对大型连锁与电子商务的双重夹攻,系统管理是专营店面对残酷行业洗牌的*佳方式,系统管理也是专营店打造综合竞争力的*佳手段。

何为系统管理呢?这是专营店为应对行业洗牌,避免被淘汰出局而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的一种手段。系统营销指专营店需在品牌、品种、成本、促销手段、经营特色上进行全方位的提升。如成本*小化在系统营销上可表现为把握好店铺内的盈亏平衡,*大限度地降低经营成本、销售成本,从而赢得客源,在市场上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

专营店的生存和发展需要经营者自身多方位全角度地打造更强的综合竞争实力,不断地完善、提升专营店自身,以应对残酷的行业洗牌,在适者生存的惨烈竞争中存活下来。但专营店欲想在有屈臣氏、丝芙兰等大型连锁店以及竞争号角吹得特别响的电子商务的双重夹攻中存活下来,除了以全方位的系统营销为主攻手段外,经营资本的竞争,经营资源的竞争也是无知名度的小型专营店需投关注目光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