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专营店破局营销难题:全方位营销是关键

2013-08-21来源 : 互联网

小型化妆品专营店与大型化妆品连锁店有本质不同,店铺数量、店铺规模、产品种类等方面的均没有竞争优势,在无知名度、无影响力、无供应人脉等“多无”的尴尬处境下,小型专营店欲想求得发展,进行全方位营销是关键。全方位营销指的是小型专营店应整合店铺的所有优势,从各方面进行多层次的全方位营销。

小型专营店的全方位营销可体现在:

一、个人营销。小型专营店的店员不多,因此店面的个人形象及个人对护肤知识的专业程度等都对消费者的购买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二、情感营销。小型专营店在经营时应特别注意从消费者的情感需求上着手,找准其情感**点,求得与其达到心灵上的共鸣,将情感寓于营销之中。

三、服务营销。服务营销是全方位营销的至关重要一点,消费者绝大部分是冲着店内的服务而进行购买或再次购买的,因此店内的服务是口碑传播的至关重要点。

小型专营店的全方位营销远不止这些,但这些全方位的营销足以让消费者主动为店内的消费埋单。小型专营店拥有全方位营销这张**,在大型连锁与电子商务双重夹攻下求得生存发展绝不成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