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弃浓妆艳抹 七夕节约会裸妆才是王道

2013-08-08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的七夕很快就要到来,甜蜜的约会自然必不可少。别以为男生会喜欢浓妆艳抹,其实他们更加喜欢清纯可人的裸妆。所以约会妆容的打造以裸妆为主打,想要男生能为近距离接触的你而动心?你就必须学会以下的约会裸妆小心机!

1、水润通透是妆前必备

在上粉底之前,这款清透裸妆需要一些心机准备,要想让底妆看起来薄透贴服,妆前对肤质的修饰就一定要做好,要让肌肤看起来通透水润,才有足够的底气敢“裸”,试想一下,如果肌肤干燥粗糙,那么再精致的裸妆都掩饰不了令人失望的肤质了。

先用滋润化妆水对皮肤进行二次清洁,让肌肤更加水润亮泽,然后使用一款乳液产品对皮肤进行**,让水分能够**保持在肌肤上,**还能提升面部好气色,*后使用珠光的修饰乳让皮肤呈现光感,这样妆前准备就做好了。

2、打底不仅要帖还要红润

清透的底妆是这款裸妆的关键之处,所以在打底的时候手法要细致,面部肌肤越往中间越红润,而边缘肤色比较黯哑,所以上粉底时要由内而外涂抹,这样能够打造自然的渐变效果,轻柔地用海绵往**扑开,这样底妆更加服帖。

3、 遮瑕膏要薄、透

使用遮瑕膏是这款裸妆的必备,它能让脸部的瑕疵都遁形掉,清透的裸妆效果才能出来,尤其是黑眼圈和细纹,使用绿色的遮瑕膏可以帮助遮掉痤疮和粉刺,用亮色的遮瑕膏遮住黑头,黑眼圈则要使用与肤色相近的遮瑕膏进行按压,但是切忌过厚,让眼部皱纹轻松就能浮现出来可就不妙了。

标签: 约会妆 裸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