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教授如何化清纯少女妆容

2013-08-04来源 : 互联网

清纯少女妆可爱,迷倒众生人人爱。这世道都说卖萌可耻,但面对如此清丽脱俗的姑娘你又如何不动心!清透的妆容展现出妹纸那光滑白皙的美丽肌肤。眼眸那淡淡的上翘眼线搭配着卷翘的睫毛,让眼睛看起来更加动人和充满着灵动的感觉。搭配自然的齐刘海长直发,可爱感立马得到提升哦,现在就跟着小编学习一下吧!

**步:做好了脸部的基础护理后,先使用妆前乳对整体的肤色进行润色。挤出适量的产品,将其均匀地涂抹于全脸,起到均匀肤色的作用。

第二步:接下来是使用cc霜为肌肤打底。在手背挤出适量的产品,指腹蘸取适量后点在脸颊、额头、鼻头和下巴上,然后再将其均匀地涂抹于全脸,记住是要从内向外涂抹哦。

在一些瑕疵较多的位置,比如眼睛下方等,可以适当地增加一些cc霜进行修饰。这时候我们可以利用粉底霜帮忙让霜体更加均匀地覆盖于脸上,让底妆更加服帖。

第三步:化妆刷蘸取少量的蜜粉,将其轻轻地扫在脸上,起到定妆的用,提升持妆效果,同时也能够吸收脸上多余的油分。

第四步:使用眼线笔沿着睫毛的根部勾勒出眼部的线条,让眼部轮廓更加清晰。在画到眼尾时候稍微延长一下,起到放大眼睛的作用哦。

第五步:根据自己的眼型特点,选择一款适合的假睫毛粘贴在眼睑的位置,为眼睛添上一份灵动的感觉哦。比如模特的眼睛比较圆,所以会选择这款尾部稍长的假睫毛,可以起到拉长眼型的作用。

第六步:接着我们用指腹蘸取少量的粉蓝色眼影,将其轻轻地涂在眼睑上就可以了。然后用粉刷蘸取适量的腮红,在苹果肌的位置扫上淡淡的一层红色,就已经足够。就是这样,我们的清纯少女妆已经完成了哦。没有浓重的色彩,有的是一种清透自然的美感,用*清新的一面,展现你的*特之美。

标签: 彩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