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夏日香水让你成为“清新公主”

2013-08-01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季,是香水使用的旺季。夏日使用气味浓郁的香氛容易让人产生厌烦情绪,所以清新淡雅的香水一直是夏季MM们的*爱。清新的淡香水能让人振奋精神,同时获得舒爽的感觉。下面达人为你**夏天适合使用的四款清新的女士香水。

清新女士香水**一:Eau de Toilette 欧舒丹樱花味淡香水

这款香水很适合16~23岁的年轻美眉使用,香水的前调是由樱桃、小苍兰、黑加仑子组成;中调是樱花、铃兰;后调是花梨木、琥珀、麝香。这款香氛的味道很清爽,香味闻起来像樱花沐浴露的感觉,十分清新舒服。香水瓶身设计也采用了淡粉色的樱花,很有春天温暖的感觉。

清新女士香水**二:Flora by Gucci Fraiche 古驰花之舞清新淡香水

这款古驰花之舞,就像它的名字一样,能给人带来年轻活力的感觉。就像舞池里翩翩起舞的少女,如此动人令人心醉。这款香水的香调比较温和娇柔。前调因为金桔和佛手橘而显得十分清新,中调是由玫瑰和桂花香组成,基调是檀香和广藿香。Flora by Gucci清新淡香水真正可爱的地方在于它是一款为迷人的年轻女性所打造,是一款**表现力的香氛,生机勃勃且精致脱俗。

清新女士香水**三:Davidoff Cool Water大卫杜夫神秘水女用香水

这款香水无论从瓶身的设计还是香水的香型都是采用海水的元素来表达香水细腻柔和的特质。Cool Water Woman的主要原料有:柑橘、温柏、黑醋栗、菠萝、蜜露、莲花、水中百合、玫瑰、茉莉、檀香、桃子、桑葚与琥珀等材料,清新的柑橘芳香,很适合恋爱中的少女使用。

清新女士香水**四:Lolita Amarena Whim洛丽塔樱桃的幻想

Lolita Amarena Whim洛丽塔樱桃的幻想是2009年上市的,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女性的**。香水采用花果香香调,由樱桃、麝香和杏仁等香料构成。意大利的樱桃给人们带来难以抗拒的花果香,香水配上淡紫色的果瓶,很有女人优雅的气息。

标签: 香氛 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