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冲上云霄2》特色“港女”妆容

2013-07-30来源 : 互联网

《冲上云霄2》的上映让很多80后成功找回了那段青春记忆,剧中三位女星的风采也充分体现了“港女”的风范,10年了,看看她们的妆容又有了那些变化。

胡杏儿

在第二部里扮演顾夏阳一角的胡杏儿,与吴镇宇和吴卓羲会有一段纠葛的三角恋,胡杏儿在这次剧中的造型很硬朗,利落的短发像她在剧中的性格一样干练,深褐色的粗眉中性男孩子气,简约的细黑眼线妆点双眸,并且把睫毛刷得根根分明。

陈法拉

另一女主角的陈法拉有了健康的肤色和甜美蜜糖感的底妆,再加点**的腮红是*能衬托出好气色的了!用淡淡又清透的嫩粉色来衬托白皙的皮肤,也可以用偏橘色的腮红来呼应肌肤的健康质感。无论哪一种,“透明感”都很重要!有了透明感,会使肤色和妆容更加自然、健康。

胡定欣

在剧中饰演空姐凌卓芝的胡定欣,以清丽的淡妆出镜,白皙的底妆彰显好肤质。其实很多香港MM的肤色并不一定是白皙的。健康的蜜糖色反而更能代表“港女”的标准形象。不过,经过造型和妆容的打造之后,精致透明的肤色就显现得更加明显,更有“港姐”加“空姐”的气质。

标签: 彩妆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