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妙招去除脸上色斑

2013-07-30来源 : 互联网

mm们都希望自己有红润而光洁的面容,因为它不仅给人以美感,而且也使自己精神愉快,有益于身心健康。但是,有些人脸上却有许多褐色的雀斑,且这种现象女性比男性多。那么有何妙方可以去除脸上的色斑呢?一起看看下面的妙招吧。

柠檬冰糖汁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每100克柠檬汁中维生素C可高达22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动脉硬化作用。

蜂蜜

蜂蜜可以美容祛斑你可能已经听说过了,但你听说过蜂蜜和鸡蛋一起用的祛斑效果吗?

具体的方法是:新鲜鸡蛋一枚,蜂蜜一小汤匙,将两者搅和均匀,临睡前用干净软刷子将此膜涂刷在面部,其间可进行**,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待一段时间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为宜。

矿泉水

矿泉水也是好东西,矿泉水的补水效果是*好的哦,矿泉水中含有大量的矿物质等营养元素,可使肌肤**水嫩与弹性,洗完脸后直接将矿泉水拍在脸上,或者将一个压缩面膜直接放入矿泉水里浸泡,待其**浸透后取出敷在脸上即可。

标签: 护肤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