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复古红唇妆 学“范爷”大气感觉

2013-07-29来源 : 互联网

裸唇现在越来越流行,但这一切丝毫也不妨碍复古红唇妆的**魅力,它闪光灯下的效果早已被“范爷”范冰冰诠释的****。你是否也想拥有那种大气的感觉,跟着一起学习下范冰冰类的复古妆容吧!

高光提亮

你可以使用光影底霜涂抹在额头、脸颊、下巴、鼻梁等位置,这样做可以突显出脸部的轮廓,让它整体看起来更加的深邃。不过这一步一定要在上底妆前进行,可以让效果更加自然,打造一种细腻协调的妆感。

眼线笔描绘外眼线

可以使用咖啡色的眼线笔先描绘出一条细细的外眼线,然后再用手提拉住眼皮,在内眼睑的边缘勾勒内眼线,这样就可以让眼部的轮廓显得更加清晰,并且有放大双眼的效果。还有要记得填满睫毛之间的空隙,让眼线看起来更加流畅自然。

眼影刷刷眼影

建议使用中号的眼影刷在整个眼窝,可以选用浅咖啡色的眼影,涂抹的范围可以更大一些,然后延伸至上眉骨,并抹向鼻梁的方向,制造出朦胧的阴影效果。

眼影打造层次感

想要眼妆更有层次感,可以在双眼皮的转轴处涂抹上深咖啡色的眼影,还能增添女性的妩媚气息,不过要记得把眼尾的三角区域也要填满。

将粉色液体涂于脸上

可以将粉色的液体腮红涂抹在脸上,然后用指腹揉下均匀推开,让效果看起来更加轻盈自然,肤质更显柔嫩。

用唇笔勾勒嘴唇线条

唇妆的处理上可以使用唇笔勾勒出嘴唇的细致线条,展现出一种樱桃小嘴的效果,然后再使用鲜红色的唇膏用唇笔涂抹均匀,不过一定不要超出唇线的范围,这样才不会破坏那种精致华丽的美感。

标签: 彩妆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