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品牌M.A.C进驻武汉大洋百货

2013-07-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彩妆品牌M.A.C进驻武汉大洋百货,这已是武汉地区的第二家店铺。

M.A.C武汉大洋百货专柜**尝试M.A.C***摩登店铺设计,吸引着每位驻店顾客入店体验专业彩妆的魅力。店内夺人眼球的色彩墙面设计辅以华丽镜面效果,高反光设计炫酷十足!精心放置的***各色陈列架展示着M.A.C丰富的产品系列。一切对于细节的呈现都希望还原M.A.C品牌的时尚动感和体现对于**的**追求。

此次,M.A.C武汉大洋百货专柜配备由5名经过M.A.C专业培训与考核的专业彩妆师为广大武汉消费者提供专业、量身定制的彩妆服务,包括一对一彩妆体验,教学**等,不仅增强了顾客与彩妆师之间的互动性,亦可当场试用产品打造*一无二的个性妆容,展现了M.A.C专柜不仅是购买专业彩妆产品的*佳选择更是顾客*可信赖的彩妆导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