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肤夏季来临 天然护肤品成分大公开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敏感肌舒缓关键词:神经酰胺、薰衣草精油、洋甘菊精华

神经酰胺

神经酰胺是角质层细胞间质的重要组成物质,通常被利用在高保湿的保养产品当中,而神经酰胺还有一个隐藏的功效慢慢被发掘出来,那就是舒缓敏感。

神经酰胺深入到肌肤深层之后,能够将细胞间质的空隙弥补,加速细胞紧密排列。不同于透明质酸以及甘油等常见补水成分,神经酰胺具有主动保湿并且强化肌肤机能的作用,细胞的生存环境得到改善之后,皮肤就像被一个脂质网套住并收紧了一样,继而就能更好地抵抗外界的刺激,免受敏感肌带来的尴尬问题。

薰衣草精油

薰衣草精油不仅可以均匀肤色,淡化暗沉,还能够调整皮脂腺的油脂分泌,促进角质代谢,更重要的是薰衣草精油的安抚作用不容小觑,它能够有效**肌肤受损的部位。

薰衣草精油不仅气味清新自然,能够帮助我们舒缓紧张的情绪,其中含有的龙脑、牻牛儿醇、牻牛儿酯、薰衣草酯、沉香醇、柠檬烯、丁香油烃、香豆素、松油萜等还可以有效舒缓肌肤的紧张状态,安抚肌肤的不适感,是多种肌肤问题的救星。

洋甘菊精华

洋甘菊自古就被视为“神花”,同薰衣草一样经常添加在护肤香皂中,是舒缓敏感的良药,但不同于薰衣草的是,洋甘菊的刺激性更低,几乎可以算得上是零敏感,零刺激。

并非所有洋甘菊都能用于保养,常见的洋甘菊有摩洛哥洋甘菊,德国洋甘菊以及罗马洋甘菊。洋甘菊富含黄酮类活性成分,具有抗氧化、抗血管增生、消炎的作用,所以沐浴皂中添加的洋甘菊精华具有很好的**敏感肌肤、减少细红血丝、以及调整肤色不均等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