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上半年化妆品出口量价齐增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据悉,2013年1月至6月,宁波地区出口化妆品1.8万吨、货值2647.4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23.5%和38.9%,呈量价齐增的良好局面。

据分析,宁波化妆品出口呈现明显的“三集中”特点,即产品品种集中、销售市场集中、生产企业集中。从产品品种看,出口产品包括洗手液、洁肤液、香波、沐浴露、护肤霜、眼影、指甲油、唇彩等。其中,洗手液、香波、洁肤液为主导产品,出口货值占总货值的56.6%。

据了解,宁波化妆品销往**45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欧美市场仍是宁波化妆品的主销区,对美国、英国、加拿大三国化妆品出口额达2268.3万美元,占宁波化妆品出口总量的85.7%。今年宁波有出口实绩的化妆品生产企业有19家,排在前三位的企业其出口量占宁波化妆品出口总量的73.7%。

标签: 美容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