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业规范行动誓师会于广州召开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和广东安华美博集团共同主办的“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规范行动誓师大会暨广州美博城新十年信誉市场发展战略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同时也揭开了全国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积极响应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部署,打击“四非”,全面开展行业自查、自检、自纠、自律,树立行业诚信规范的序幕。

国家食药监局**、中美协**、广州市、区食药监局**,以及国内外**美容美发化妆品企业负责人、广州美博城全体进驻商户负责人、媒体代表共200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闫秀珍、中山大学博士生导师蒋卓勤、广东安华美博集团董事长、总裁王福官分别从**、行业、**和企业的角度阐述了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建立诚信的行业规范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活动中,广州美博城进驻企业和商家代表宣读了“诚信经营**书”,全国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及企业代表在中美协闫秀珍会长的带领下,庄重举行了“行业规范行动”誓师仪式。

据中国美发美容协会闫秀珍会长透露,中美协作为整个行业的**机构,将从今年7月开始推进倡导“行业规范行动”,行动的**站就选在业界知名度*高、行业规范程度*高的广州美博城,并在美博城举行誓师大会,充分说明了中美协对广州美容美发化妆品市场规范的肯定。为表彰广州美博城在美容美发仪器设备企业的品牌诚信引导规范上的杰出贡献,中美协在活动上还特地向广州美博城颁发“中国美容美发仪器设备孵化基地”的牌匾,鼓励和支持广州美博城积极培育美容美发仪器设备的中国民族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