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连锁店陈列要体现时尚性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连锁店是一个时尚性的产业,要蕴含着丰富的时尚的韵味。化妆品的展示与陈列要注重美的形式,使形象更加突出。用形、意、声、光、色协调一致,得到主题显明的化妆品展示空间。要搞好化妆品连锁店的特色化经营管理,就要把店当做一个出售美丽梦想的地方来营造形象。那么,特色化店面管理分为色彩、灯光、气味、音响。色彩管理,对化妆品的时尚内涵的挖掘和表达,使之能够反映顾客的内心世界。

色彩组合

色彩是视觉形象中重要的因素,它有很强的象征性。色彩能表达丰富的情感,在不知不觉中影响人的精神、情绪和行为。色彩的装璜,化妆品连锁店*有效突出化妆品特点。 不要用鲜艳的色彩来分散顾客对化妆品的注意力,化妆品店不要搞的色彩缤纷。你在搞成了你的环节色彩缤纷以后,顾客对化妆品的注意力就会引到墙上,天花板。特别是附属的美容服务空间,适宜采用大块的色彩。一些附属的空间适宜大块的色彩,这个也能够看出来。

光亮的管理

光亮的照明设计,店内不同的空间有不同的广电,一个基本的原则就是店内比店外亮,化妆品零**间的灯光,适宜采用纯白双管日光灯,日光灯照明度是均衡的,而且双管弥补了单管日光灯的死角。化妆品连锁店只有一个地方需要光线不足,收银区,以减少消费者的压力。该亮的地方要亮,该暗的地方要暗,陈列管理,顾客动线和陈列的关系,顾客进店以后,是怎么进店的,*终怎么走出店,在店里面所有走向行程叫做动向。要点大众传媒广告把他拉进来。

标签: 经营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