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酸灵牙膏:专注抗敏感市场获肯定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在外资品牌不断杀入的今天,本土不少牙膏品牌都被纷纷击退。但是冷酸灵却守住了属于自己*有的抗敏感牙膏市场,并取得不错的业绩。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冷酸灵牙膏如何在激烈的牙膏市场竞争中获得一席之地的。

冷酸灵品牌隶属重庆登康口腔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去年该品牌市场份额达到7%,已经持续九年获得民族牙膏品牌****的位置。冷酸灵的主攻方向——抗敏感牙膏市场,市场份额高达66%。

牙膏市场的竞争激烈残酷,小小的一管牙膏,却是十三亿中国人的生活必需品,行业竞争极大,去年牙膏市场的总规模是140亿元,规模不算太大,但是却云集了众多的有实力的企业来争*这个市场份额。

冷酸灵在牙膏市场有着众多的对手,佳洁士、高露洁、黑人等牙膏品牌长期占据市场**位置,让冷酸灵只能默默开发剩余的市场。所幸,冷酸灵在发展中坚定不移地捍卫民族品牌这一身份并找到了自己的道路——专注抗敏感市场。

登康公司2009年建立了****抗牙齿敏感研究中心。在四年多的努力下,目前公司已经在抗敏感这一领域获得了四项**,并且牵头制定了亮相国家标准和二十多项行业标准。冷酸灵在抗牙齿敏感这一细分类已经达到了**水平,在国内牙膏品牌中*屈一指。

创新是品牌发展的灵魂。登康企业从不吝于研发经费支出,公司还积极寻找合作机构共同探讨***,研发新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