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质检院举办天猫化妆品质量培训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浙江省质检院为有效助力净化网络商业环境,举办了化妆品质量培训课,上千家天猫化妆品商户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浙江省质检院化工产品检测部工程师介绍了天猫网站在线销售化妆品三次抽检结果情况,并依据《化妆品标识管理规定》第100号、《淘宝天猫评价规则》、《化妆品卫生规范(2007版)》、GB5296.3-2008《消费品使用说明化妆品通用标签》对不符合项进行了举例分析,并就广大网络商户做好质量自我把关提出了专业建议。

参培商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增加了他们对化妆品标识法律法规的知识、提高了商品伪劣识别能力,也对今后网络销售商品的质量**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标签: 美容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