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毛产品进入化妆品专营店快速发展轨道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脱毛品类在国外市场早已成熟,由于西方人对脱毛产品使用率非常高,所以脱毛产品一直国外很受西方人的追捧和喜爱。而在中国市场,脱毛品类市场容量还小,还处于一个发展阶段的培育期,但从这几年表现来看,脱毛品类在中国日化市场掀起了一股热潮,已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也是一个**潜力的蓝海品类。

而在脱毛市场中,如薇婷、玛贝拉、诗瑞、蕾沃斯、诗碧、诗妃、贞采源医学脱毛等品牌一直在**脱毛市场潮流,成为很多后起之秀的脱毛品牌崇拜的对象。作为脱毛这个小品类来说,想要在国内市场上有所作为,那必须抓住季节性和市场销售通路,脱毛产品一般用户群都集中在年轻女性群体为主,脱毛产品它是一个受季节性限制的品类,所以销量相对较小,大多的销量来源都是在夏季产生。数据表明,在美国等西方国家,脱毛品类市场容量年销售额达10亿美元,而*新数据显示,在中国脱毛市场,脱毛品类零售额达5.6亿元,从这几年发展态势来看,脱毛品类市场增长的速度很快,每年保持40%的高增长率,种种迹象表明,市场还未充分开发,说明脱毛品类市场潜力非常*大,本土脱毛品牌还有“金矿”可以挖。

在国内,随着脱毛品类市场的快速发展,2013年脱毛品类也掀起了一股热潮,许多脱毛品牌也不甘示弱,想在脱毛品类市场中分得一杯羹,而作为强势的尚朵蕾沃斯、玛贝拉、诗瑞、诗妃等品牌,也拼死你我活的这种竞争格局*占脱毛市场,他们在今年都所重力放在终端市场,**服务终端,拉动销量。另外,在脱毛品类市场的热潮中,许多品牌商也纷纷加速进入脱毛市场中来,各个都在2013年大力**,*占这块“蛋糕”市场,而广州伊丽雅公司推出的荟婷、伊芙美、**女人、玉露秀、美丽焦点、真子脱毛系列等品牌也在快速*占脱毛市场,另外,广州娇薇公司推出的丝碧寇、娇瑞丝、歌丝雅等日化线品牌也不甘快速大力**,*占脱毛市场。

标签: 化妆品品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