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彩妆技巧 打造迷人彩妆美女

2013-07-17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彩妆技巧吗?在一个色彩的世界里,五彩缤纷塑造了多样的美感。也成就了彩妆,彩妆就是在化裸妆的基础上加强色彩感,利用眼线的画法与眼影的画法的色彩多重化打造立体感;也是辅助女人**理想表情的魔法棒!性感、可爱、甜美多种多样风格都可以通过彩妆的化妆技巧来打造。如果现在你觉得学化妆难,那学化彩妆就更难了。其实学化妆很容易,只是如何运用化出好的效果才难。现在让小编教你学化妆,通过化妆技巧将自己打造成男女大众皆为你着迷的彩妆美女。

指腹沾取带光泽感微湿的眼影打底

先用指腹沾取带些微光泽感雾状或霜状类微湿的眼影商品,涂抹在整个眼皮上,由于较湿润的眼影服贴度会更好,能帮助后续眼妆的持久度与显色度,是相当**的眼影画法的打底产品。

用笔刷沾取珠光亮片的粉金色眼影定妆

用眼影笔刷沾取富含细微珠光亮片的粉金色眼影粉,轻轻刷涂层叠于上眼皮,除了有定妆的效果,也能让眼部肌肤更明亮,散发美丽的光采。

绿色眼线笔描绘下眼线突显眼形轮廓

用橄榄绿色蜡质眼线笔描绘整个下眼线,下眼线描绘的目的除了能清楚的勾勒眼形轮廓外,也能让眼睛更加立体而被突显,**打造眼线的画法。

沾取光耀绿色眼影沿着上眼线晕染

这样可以**层次感,接着,使用扁的眼影笔刷沾取富含大量光耀质感的绿色眼影粉,沿着上一步骤所描绘的眼线轻轻晕染刷涂,让两者无明显分界,**眼妆的层次感。

绘上内眼线增加眼部的神韵

眼尾斜后拉开,将笔刷沾取黑色眼线胶描绘上内眼线,让妳的眼眸无论是在哪个角度欣赏,都能**无瑕疵,且可增加眼部的神韵,对于想打造彩妆更是不可或缺的步骤。

标签: 彩妆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