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珠光眼线 增加眼睛明亮度

2013-07-12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Joan

如何增强眼睛的明亮度,带有珠光的眼线除 了可以作为加强妆容的单品还可以增加眼睛的明亮度。而且描画的地方不同会有不同的效果,下面一起去尝试一下这款彩妆技巧吧。

刷在外眼角强调眼线

在上眼睑根部画上黑色等有收敛繊膨, 在下外眼角凹陷的部分填满珠光眼影。光影有致可以凸出眼线层次效果,让眼睛看起来又大又圆。

刷在下眼睑让眼睛俏丽动人

在下眼睑根部刷上细细的一笔珠光眼影,这样可起到高光提亮的效果。用笔尖在内眼睑细细勾画是关键。这样会让眼睛显得温润动人。

刷在上眼睑强化眼睑效果

在上眼睑上自然的棕色系眼影,眼线仔细填满睫毛间隙。之后在睫毛根部刷上略粗的一抹珠光眼影。这样可以提亮眼部,强化视觉效果。

标签: 彩妆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