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高端PK高端品牌

2013-07-06来源 : 互联网

在很多情况下我们能够遇到这样的一些品牌***,他们自诩品牌定位**,目标客户是高收入阶层,从而使得产品有效地避开了市场混战。从他们的语气中,你能感受到他无时无刻不在强调他的产品与别人不同。

定位**与**品牌之间是不是能够划上等号?将一件商品的价格从两百元调整为两千元就意味着这是一件**商品了吗?

*先我们需要搞清楚,品牌定位的意义。品牌定位是品牌**者有意识地将自己的产品包装塑造为意向位置高度的产品,它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手段来从消费者心理影响其接受这种定位。具体的产品定位则要看品牌商认为,当前市场什么样的消费阶层*适合我,什么样的消费群体*能帮助品牌存货和发展。定位可以从包装、价格、产品功能甚至产品概念上实现。品牌定位可以说是一个泛命题,如果必要,定位决策者可以对一件商品或者一个品牌有上千种定位策略,使用上千种手段去实现定位。

中国一直是制造大国,但是随着人工和原材料成本的增加,制造业的优势开始不太明显了。所以**开始提倡本国企业走**路线,出产**品牌,认为**市场才是本土制造业的出路。但是虽然想法是好的,实践起来,却有太多的企业将其变成四不像,**搞来搞去,外贸却一年比一年差。

究其原因,企业没有意识到在走**路线这件事上,目标和手段绝对不能混为一谈,甚至是本末倒置。我想走**路线,我就定价高,价格高了就是**产品。事实情况下,所得到的效果也告诉我们绝不可能如此简单就能做成一个**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