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美白:自制维C美白面膜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维C面膜的美白效果相信大家都知道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自制维C面膜,亲身体验下它的神奇美白效果。

1、到药店,买一瓶维C,然后把维c碾成面,倒入适当的水,*好是纯净水,然后买个压缩面膜放进去,洗完脸把浸泡好的面膜平铺在脸上,20分钟洗去,擦上水和乳液,还有眼霜。这个方法是牛尔介绍的,不过偶觉得用柠檬水也可以,柠檬里面也有很多维C,也很美白,那么用它代替矿泉水应该会更好吧。

2、很多MM试过维生素c做面膜,当时揭下面膜的时候真的很白,我都吓了一跳。方法很简单,就是把两颗维生素C碾碎成粉,拿个小碗里面放适量纯净水,拿个压缩面膜放在里面(要好一点的面膜),水不要多,刚刚够就行。一个星期做2回就行了,对我*****。

3、、维C是可以做面膜的,但是需要注意以下几点。*先,不能频繁的做,虽然VC有美白的作用,但做过后一定要洗干净,残留在脸上对皮肤不好,会适得其反变的黄黄的。第二,要避光,VC是光敏性的,也就是说,敷完VC,再晒太阳,比正常的时候黑得更快,所以要特别注意这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