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为优秀美容师 要具备哪些能力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美容师现在很吃香,但要想成为**美容师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么,成为**美容师要具备哪些能力呢?3158美容网小编整理了成为**美容师要具备的三大能力,供美容师参考。

1、基本功要扎实

美容师这个职位是一门技术活,美容师除了要掌握美容专业基础理论之外,还要掌握必要的医学常识,了解基础生理学、细胞学、皮肤病理学等方面的知识,同时,还要掌握熟练的皮肤护理手法,不断要求进步,练习**的**技巧、手法,做到能正确为顾客选用化妆品、护肤品,熟练正确操作美容工具、仪器、设备。

2、沟通能力要好

美容师每天都要面对顾客,需要跟顾客进行沟通,而沟通效果的好坏体现于美容师的口才,好口才容易帮助美容师获得认同和尊敬,但不能天花乱坠胡吹瞎侃,美容师要注重锻炼口才的清晰与明确。

3、情绪管理要到位

美容师是一个服务性职位,在工作中受气是难免的,美容师要做好情绪管理,体现出自己的修养,冷静地看待问题,深思熟虑后稳妥处理事故,用理智指挥行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