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个性化招聘模式引发业界关注

2013-06-2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化妆品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在人员招聘方面同样如此。宝洁公司作为化妆品行业的中流砥柱,****了化妆品行业的个性化招聘模式。宝洁招聘人员会与事先看中的候选人有电话、邮件、贺卡的密切联系,使彼此有更深入的了解。事实证明,这种高度个性化的招聘模式非常奏效。

宝洁公司的管理层次认为,他们面临的争夺**人员竞争随着日化市场的竞争不断提升。而现在日化市场上的很多公司招聘都是夸夸其谈,对于自己的介绍跟从网上下载的资料一样,没什么特别吸引人才的地方。宝洁公司在面向应聘人员除了作通常的陈述以外。还会让相关负责人与候选人直接联系接触,并为少数目标人群安排晚宴以及组织活动。

宝洁作为***大的日化公司之一,它的营销手法和品牌战略都有很多成功之处。宝洁的招聘人员驱散了应聘人员对于宝洁模式枯燥古板的看法。很多候选人纷纷表示很喜欢宝洁公司的这种幽默感,宝洁在对他们即将面临面试的时候会进行有益提示的做法也让他们觉得温馨。据现任宝洁品牌经理表示,在宝洁工作能够感觉到被重视,他们并没有把他当做新员工对待,而是很好的让他了解品牌经理是怎么进行工作与生活的。

宝洁营销主管表示,在尝试这种招聘模式之前,宝洁和应聘人员从来没有在确定合作关系前就已经那么熟稔和自由。这让双方都在一个比较随意的状态下尽快的融入到了工作当中。对于宝洁这种区别于千篇一律的个性化招聘模式,业内普遍给予了赞扬,他们同样认为采取个性化的招聘模式能够更快更好的吸引到合适的人才。这种高度个性化的招聘策略是十分奏效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