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微信营销技巧:微信认证是开始

2013-06-26来源 : 互联网

一般美容院都有明确的目标客户,会员制模式更是被广泛运用,这使得美容院通过**营销的效果特别显著。那么,美容院应该如何进行****呢?又怎么让顾客主动加美容院的**?目前美容院要想做好**营销,要做好**的定位,**认证是开始,还要灵活用好二维码,力求在服务和项目上同步跟进。

**认证是增长粉丝的开始

**认证账号和非认证账号的区别就是认证账号别人可以直接在添加好友里搜索关键词就能找到你。比如用一些**指数较高的词“美容”“减肥”等来创建公共**的名子,每天别人利用中文搜索关注的人就相当可观。现在**认证比较麻烦,首先要认证一个和**同名的微博,然后在让自己的**粉丝达到500个,才可以认证。至于怎么样让自己的粉丝达到基础的500人,其实方法还是有很多的。

利用好二维码

二维码最大的用途就是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你有手机,扫一扫就可以关注。我们可以看出趋势,二维码绝对会像中国移动一样,改变大家的生活。那么,我们在平时的广告宣传海报,报刊杂志,有实力的企业甚至在电视荧屏上都可以放置一个小巧精致的二维码,让大家都来扫一扫。还有比如说在自己的产品包装上,尤其是是一些淘宝店可以在自己的产品上放置一个二维码,产品流通的渠道很多,而且最终都会流通道自己的终端客户上面去,这样的覆盖面会更广。当然,一些网站,微博,QQ等凡是能够看的见的地方,能够挂上二维码的地方,都可以放上自己的二维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