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店员工待遇结构 您觉得合理吗

2013-06-25来源 : 互联网

美发店要想留住员工,就必须给出具有诱惑力的待遇,美发店员工的待遇结构是底薪+月奖励工资+工龄工资+业务提成+特别贡献奖+年底双薪,您觉得合理吗?

1、美发店的员工底薪一般参照当地情况和本行业实际水平,每月固定日发放。

2、美发店的员工奖励工资为**科目,即是对工作**尽职员工的奖励手段,也是对员工的一种履约**及约束,可按企业实际情况制定奖励标准,一般每级设定在100元,**员工或工龄较长的员工可长级,奖励工资当月随工资发50%,年底发放另50%,若中途辞职或被解雇,年底的50%将**发放。

3、美发店的员工工龄工资是为鼓励员工树立长期为企业服务的观念而设置,一般每半年长一级,每级30至50元。

4、美发店的员工业务提成80%随当月工资发放,20%年底统一发放,若中途辞职或被解雇,年底的20%将**发放,同时,美发师的提成应每**班时就计算出来,以鼓励美发师的积极性。

5、美发店的特别贡献奖是为对企业有特别贡献的员工而设置,一般可随时发放。

6、美发店的年底双薪是为鼓励店里员工增加为企业服务的时间及对**员工的一种认可方式,对中途辞退、辞职的不补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