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色眼妆 减龄淡妆步骤分解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化妆无非是为了掩饰小瑕疵,让自己看上去更漂亮更年轻,要让减龄就不能化淡妆,让眼线细的不能再细,睫毛不要丰盈感,底妆轻薄有氧气。习惯浓妆的美眉干净卸妆吧,淡妆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相反,只有大地色眼妆才能把你*纯真美丽的一面柔化的尤为深刻,整个妆感年轻好几岁呢。

Step1:*先选择有修饰肤色效果的紫色粉底点涂全脸,利用指腹轻轻拍打,让粉底更为均匀的扑满整张脸。

Step2:特别适合自己的BB霜为肌肤定妆,它的质地轻薄,在均匀肤色的同时还能吸走多余油光。

Step3:用眼影刷蘸取浅棕色眼影,顺着眼窝的部分轻轻晕染开,这样眼眸就能深邃起来。

Step4:利用眼影刷上剩余的眼影,在下眼睑尾部轻轻勾勒出淡淡的阴影。

Step5:在眼影盒里找到**的大地色,顺着眼窝的尾部轻轻勾勒深邃轮廓。

Step6:用黑色的眼线液笔,顺着睫毛根部勾勒细细的眼线,在眼尾部分稍微拉长就好,如图。

Step7:找到纤长型的假睫毛,在眼线的尾部粘贴起来,然后将下睫毛涂刷一遍。

Step8:选择散状的粉刷蘸取橘粉色腮红,在颧骨*高处开始晕染,向两腮蔓延开来。

Step9:*后,不需要太多颜色的渲染,一直淡橘色的唇彩涂抹双唇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