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美甲店三大营销策略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美甲店要想*到*,长期经营发展下去,就必须做好营销,那么,美甲店有哪些有效果的营销策略呢?

1、学习技术、管理经验

在知识经济时代,为了发展经营,就需要不断地创新,从别人的经验中学习适合自家美甲店经营的技术和方法,特别是美甲技术,只有不断地推陈出新,才能在**时间抓住顾客的眼球,吸引其体验消费。

2、做好服务

美甲店要想吸引顾客消费,除了采取低价策略外,*重要的还是要注意服务质量,要让顾客觉得到美甲店消费是一种享受,服务质量是吸引顾客*根本的法宝。

3、美甲价格策略要讲究

a、声望定价。如果美甲店的声望高,即使价格高,人们也愿意光顾,更有一些顾客希望购买高价服务的方式来提高或显示自己的地位。

b、分等级定价。美甲店的服务项目复杂多样,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极易感觉到价格上的细微差别,所以没有必要把价格定得过细,一般可以把服务产品分为几个档次,每个档次定一个价格即可,如:根据员工的职称定价,即美甲师、**美甲师、美甲技师等确立服务定价,进行职称挂牌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