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秘诀让美容院轻松留客

2013-06-20来源 : 互联网

顾客是美容院的衣食父母,美容院要想长期发展下去,就必须留住顾客,那么,美容院怎样才能留住顾客呢?

1、动之以情

美容院可以通过提问、答疑等方式,向消费者提示购买美容产品带来的好处,态度要真诚,让消费者感受到美容院真诚的服务,从心理上接受美容院,刺激消费者,增强购买的欲望。

2、激将法

当消费者已表现出购买信号,但又犹豫不决时,美容院不能直接从正面鼓励消费者购买,而是从反面用某种语言暗示对方缺乏某种成交的主观或客观条件,让对方为了维护自尊而立即下决心拍板成交。

3、欲擒故纵

针对买卖双方经常出现的戒备心理和对峙现象,在热情的服务中不应向对方表示“志在必得”的成交欲望,而是抓住对方的需求心理,先摆出相应的事件条件,表现出“条件不够,不强求成交”的宽松心态,使对方反而产生不能成交的惜失心理,从而主动迎合我方条件成交。

4、失利心理

美容院可利用顾客既害怕物非所值,又担心不马上做决定就会“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的心理,让消费者下定决心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