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临近 教你选择合适的男士化妆品

2013-06-14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周末(6月16日)就是父亲节了,这是一年中专属父亲的节日。无论是饱经岁月的成熟型男还是新鲜上位的时尚辣爸,“面子工程”都是男士们必须建设的项目。型男要护肤,但也要挑对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才行。近年来男士化妆品发展速度迅猛,在层出不穷的男士化妆品领域的中选出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就可以做到事半功倍。

给50岁以上的父亲

岁月总是无情。长期处于高强度的生活压力和环境污染之中,亚洲男士的肌肤更易疲倦、衰老。如果没有做好防护保养,肌肤一旦衰老就会比女人快得多。工作繁忙的父亲,在护肤方面花的时间却是少之又少的。选择一款抗衰老效果好的护肤品,就可以为父亲的肌肤增加一道良好的屏障。

给40岁——50岁的父亲

人们常常用“人到中年”来形容已经到了不惑之年的男士。这个时候的男人正处于事业的冲刺阶段和家庭的重要阶段,开始出现初老症状。繁重的工作和不良的生活习惯会使得男士肌肤逐渐走小坡路。选购男士化妆品时应该以改善肌肤水油平衡,延缓衰老为目的。

给年青父亲

干净清爽,是人们对于男士的基本要求。由于男士的肌肤比女士更容易出油,在炎炎夏日肌肤出油的状况更是严重。做好基本的护肤工作,让自己不再成为“奶油小生”,清爽的护肤品必不可少。选购时应注重基础护肤,将选择重心放在控油、保湿、平衡肌肤酸碱度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