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店管理妙计 给员工加“心理工资”

2013-06-09来源 : 互联网

美发店要长期发展,管理好人才是关键,但美发店除了在一些给员工好的薪酬福利之外,还要给员工加“心理工资”,那么,到底要怎么做呢?

1、对员工进行“一分钟赞美”

美发店给员工“一分钟赞美”比批评员工10分钟效果好很多,赞美能融化员工的不满与矛盾,能笼络员工不安和躁动的心,多赞美,企业就能多一分合力。

2、重视员工的生日

美发店在员工生日到来之际,要给员工准备生日贺卡,举办一次简单的生日PARTY,这能给员工极大的安慰,他们会很感动。

3、认真倾听员工的建议

美发店对员工提出的建议要微笑着洗耳恭听,记录下来,即使对员工的不成熟意见,也要认真听下去,并耐心解答,员工好的建议与构想,要积极采纳并奖励。

4、和员工共进晚餐

美发店可以经常与员工一起吃晚餐或一起喝杯咖啡,这会给员工带来莫名的荣耀与冲动,花钱少但效果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