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子开设国内首个儿童化妆品研究基地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与华南理工大学共建全国首个“华南理工大学应用化学系儿童化妆品科研基地”揭牌仪式在蓝田开发区举行。出席此次仪式的有: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辉、漳州市科技局副局长蔡亚河、龙文区政府副区长李亚树、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王秀军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华南理工大学、漳州市科技局、龙文区政府、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等领导及相关人员。

作为漳州首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企业,一直以来,青蛙王子十分重视产品的质量与品牌,为漳州市乃至整个海西的其他企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为海西经济贡献了绵薄之力。此次,青蛙王子与华南理工大学共同组建了“产学研”科研基地,开展了一系列“产学研”创新及科研开发,不仅标志着青蛙王子在吸引高层次科技人才、提升企业产品质量和企业核心竞争力等方面迈上新台阶,而且对今后公司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新体系等都具有积极意义和示范作用,同时相信这样的合作也将全面提升公司儿童化妆品的科研发展及应用能力,进一步拓宽与深化适合中国儿童的个人护理用品的新技术、新材料的研发、应用、检测等一系列科研工作,为公司未来的良性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仪式上,青蛙王子董事长李振辉先生表示,这次的合作,对青蛙王子而言,又是一次新的突破、新的发展机遇。青蛙王子经过19年的苦心经营,从小做大,取得了不少让人瞩目的成绩,但企业革新前进的道路永不停歇。青蛙王子相信,此次携手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共建儿童化妆品科研基地,将助力青蛙王子以更好的技术、材料来进行产品研制,以更高的检测标准来规范产品质量,为广大的中国孩子们提供更优质、健康、合适的儿童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