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析刘璇婚妙照与时尚妆容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刘璇,虽顶着奥运冠军光环但一直稳重而低调走着非一般退役运动员的路。近日传出已婚的消息,与副教授的老公王弢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拍摄了一组甜蜜的合照,让我们深深的感觉到了她的幸福。

下面我们来欣赏下她曾经的几款时尚妆容,如何展示她的气质、优雅和冷艳。

气质

眼线勾勒出眼睛的轮廓,使眼睛看起来迷人自然,刷得根根分明的睫毛把眼妆衬得更加美丽动人,粉色腮红涂抹在脸颊两边,把人的起色衬的更好,修容粉修饰出立体的五官,整个人看上去时尚气质十足。

优雅

细细的眼线勾勒出眼睛的轮廓,使眼睛看起来又大又迷人,眼影晕染在眼睛周边,把眼睛修饰得更美,纤长浓密的假睫毛点缀在眼睛上,使眼妆妩媚动人,大配上白皙靓丽的底妆,整个人看上去十分优雅。

冷艳

褐色眼影晕染在眼窝处,使这个眼妆更大更突出,修容粉修饰出立体精致的五官,粉色的腮红大片的晕染在颧骨两边,使妆容看起来优雅时尚,大红色唇妆点缀整个妆容,使人看起来冷艳高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