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化妆品店端午节营销方案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化妆品店又可以趁这个节假日做促销活动大赚一笔,但哪些促销方案效果才好呢?

1、“六免服务”促销

化妆品店要想积攒人气,吸引顾客进店挑选和购买,可以打出一些免费服务的广告,如“免费入会、免费修眉、免费化妆、免费修甲、免费美甲、免费护手”,这样,一些有服务需要的顾客就会走近店来进行咨询、做免费服务,看到需要的化妆品就会购买,这就是免费服务的力量。

2、团购

虽然现在很多化妆品都有折扣,但大家还是在寻找低价购买高档化妆品的方法,所以海外代购、去香港购买等都已经成为了消费者寻求的方式。不过随着团购行业的兴起,团购化妆品已经成为了消费者购买化妆品的新模式,化妆品店可以试试团购这种营销模式。

3、消费积分赠品促销

化妆品店的消费积分是为顾客回馈老顾客而采取的一种方法,让老顾客在消费一定的金额后,就可以得到化妆品店赠送的一些礼品,以促进顾客继续消费,带给顾客一种心灵上的慰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