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开好一家美发店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创业人士都想开一家美发店,但不知开美发店的流程,那么,怎样才能开好一家美发店呢?3158美容网小编整理了美发店的流程,供大家参考。

1、确定美发店的定位,制定经营管理策略,通俗地说就是确定要开什么档次的美发店。

2、准备充足的开店资金,或合作或股份,或吸引投资等方式筹集资金。

3、选择合适的美发店店址,并办理承租店铺的手续。

4、对美发店进行设计装修,装修主要包括招牌、门面、前台、产品货架及细节设计。

5、购买美发设备,如洗头床、镜台、焗油机、冷气机等,电气设备一定要购买高质量的。

6、为新开的美发店取一个时尚专业的名字,吸引顾客,便于宣传。

7、办理合法的开店手续,到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请办理营业执照、向税务机关办理税务登记、公章、开办银行帐户,向技术监督局办理法人代码证,向卫生防疫站办理卫生许可证等合法开店手续。

8、制定店面规章制度,以及赏罚细节制度等,制定有关美发店的各方面规章制度,如考勤、站门,工资、奖惩、轮牌、卫生、技术晋升、服务流程、规范、管理机构等。

9、招聘和培训招聘合适的美发店员工,并进行培训、考核、实习。

10、制定开业促销活动,根据店内的定位制定好的促销活动,对美发店的长远发展和业绩提升很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