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美发店员工礼仪五大忌

2013-06-05来源 : 互联网

美发店要长期有秩序地发展下去,就必须管理好员工,管理员工首先从礼仪抓起,3158美容网小编整理了最新美发店员工礼仪五大忌,供美发店参考。

1、直呼老板的名字

在美发行业中,有些年轻的老板为了拉近自己与员工间的距离,会以英文名字相称,但这毕竟不是正式称谓,在外介绍老板时,要讲出姓氏和职称。

2、答话的用语太随性

美发师回答上司的问题时要注意用谦词,虽然不用处处敬语、句句成语,但不要轻意说出“随便”、“不知道”、“好像吧”这样轻率的词语。

3、老板站着问话,美发师坐着回话

“坐者尊,站者卑”是常识,美发店老板可以坐着回复美发师的话,除了特殊情况,美发店老板跟美发师说话时,美发师都应该起身相迎。

4、常让老板找不到人

美发师要保持手机畅通,让老板随时能找到,不能经常让老板有事时找不到你。

5、犯错借口一大堆

每个人都会犯错,但犯错了就要承认,然后改正,美发师在工作中也应如此,不能犯了错误,没有勇气承担,找一堆借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