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防止口红脱妆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爱美的MM都喜欢涂口红,但涂上口红后,时间一长,口红容易脱妆,那么,怎样才能防止口红脱妆呢?

1、用润唇膏或无色唇膏打底

润唇膏和无色唇膏不仅能保持嘴唇水润,把它们涂在嘴唇上还可以形成一层无形的保护膜来防止口红化妆。

2、在唇线的范围内涂抹唇膏

做法是:先在嘴唇上盖上薄薄的一层散粉,再用无色或浅色的唇线笔勾画唇线,然后把口红涂抹在这个范围内,这样口红就不会溢出嘴唇外,导致花妆的尴尬场面了。

3、去角质

去角质应该是防止口红花妆,嘴唇脱皮最有效的办法了,可以用脸部磨砂膏,也可以用红糖+橄榄油自制纯天然磨砂膏,让嘴唇保持最柔软的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