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防晒:轻薄+高倍数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已经来临了,衣服越穿越少了,摆脱了长衣长裤的我们要注意紫外线防晒的问题了,只有做好防晒工作才可以尽情享受阳光。在使用防晒品时应该注意以下三大方面。

轻薄

夏天防晒,其实不需要把脸抹得像面具一样厚,防晒品越来越主张轻薄,所以如果不是需要学车、游泳、郊游这样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越是轻薄,让肌肤能自由呼吸 是*好的,不给肌肤增加负担,是*好的措施。

高倍数

我们想说轻薄和高倍数这两个关键词其实是缺一不可的,因为不是每个MM都会特勤快的补擦防晒品,所以高倍数的防晒品增强防晒时间和防晒效果,也就免去补擦的麻烦。如果有隔离或者BB,甚至粉妆的加入,基本可以让肌肤免受UV的伤害。到了夏天的艳阳下,我们还能保持白皙的肌肤。

注意手脚

夏天防晒,还有一些小细节大家可能会忽略———手和脚,如果现在有人开始穿露脚趾的鱼嘴鞋,可能也需要注意脚部的防晒了,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验:过了一个夏天,看脚背就能看出你这个夏天穿什么样的凉鞋。好不容易**了一个冬天的光洁脚背,如果不想这么快又变得黑黝黝的话,那就要不怕麻烦地在脚上稍微涂一些防晒品了。而当然也不能忘了手部也需要防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