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轻日化欲重振老品牌雄风

2013-06-01来源 : 互联网

在正式挂牌两年之后,北京一轻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开始加大旗下品牌的营销力度,欲重振旗下老品牌雄风。“我们这两年一直在做机构、人员调整。”北京一轻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伯雄表示,理顺完产权结构后,将大力进行市场推广,给“金鱼”、“宝贝”、“熊猫”等曾在北京市场辉煌一时的品牌注入新的活力。

“‘金鱼’的销售额每年都以两位数增长。”在日前举办的金鱼洗涤灵30周年庆典上刘伯雄对北京晨报记者表示,一轻日化旗下的拳头品牌“金鱼”在北京洗涤剂市场已占据90%的份额,去年“金鱼”销售额突破1亿元,“2013年预计超过1亿3千万。”

“金鱼”品牌在今年一改往日低调的作风开始启动大规模的营销活动,不仅首度聘请形象代言人、增加广告投放力度,还在物美、京客隆等城区50家的主要超市门店举行各类抽奖活动。刘伯雄透露,整个营销费用达到1000万元,营销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增进金鱼品牌的知名度。“目前金鱼洗涤灵的主销区是京津河北,下一步是东北、山东和南方市场。”刘伯雄透露,“金鱼”正考虑进军南方市场,将采取全国布点的模式布局外埠市场。

2011年,全面整合北京一轻日化行业资源的北京一轻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正式挂牌,网罗了老北京人熟知的金鱼洗涤灵、熊猫洗衣粉、宝贝儿童美容霜等多个知名品牌,除此之外,北京一轻日化公司还拥有“奥琪”、“华姿”、“紫罗兰”等曾在北京市场名噪一时的品牌。

“明后年将主推‘熊猫’。”刘伯雄表示,在把金鱼品牌继续做大的基础上,一轻日化打算将旗下品牌一一做大做强。接下来,还将主推针对儿童市场的“宝贝”和针对老年人的护肤品,在“一老一小”的护肤市场上施展拳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