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美容院店长留住美容师的秘诀

2013-06-01来源 : 互联网

美容师是美容院的核心人才,但随着美容院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美容师跳槽变得很严重,那么,美容院店长怎样才能留住美容师呢?

1、要完善美容院的规章制度

美容院要留住美容师,就应该要完善美容院的规章制度,千万不要把制度建设和规范治理看作是形式主义,没有治理和制度,美容师会觉得没有规矩,没有规矩的企业就只能是临时借居所,美容师会没有安全感,自然也呆不久。

2、多让美容师参加培训

很多美容院店长对是否让美容师去学习进修表现得犹豫不决,怕一旦美容师能力提高后,会跳槽到别的美容院,但从美容师的立场来想,每个人都渴望自身有很好的发展,让美容师参加各种培训课程,是最现实的让其产生认同感的手段之一,只有让她们觉得发展有方向,才能调动她们的工作积极性,然后给她们一定的发展空间,这样她们就不会觉得没意思,想跳槽。

3、要人性化管理美容院

美容院店长要多跟美容师交流,在交流中,适当地让美容师了解你的人情味,让她们信任你,具体的方式有:

a、直接慰劳的方式:提供安静的休息场所,宽敞的用餐空间,愉快的工作环境,提供方便工作的制服,举办旅游等休闲活动。

b、间接安抚的方式:给予生日庆会,喜庆,出丧等津贴,提供技术与服务的参考书籍及娱乐杂志等。

c、特殊方式:设置员工宿舍,参加社会保险,注重安全卫生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