镭射祛斑 快速祛斑首选

2013-06-0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紫外线、环境污染、劣质化妆品、不良生活习惯等因素的影响,女人原本净白无瑕的肌肤会出现种种问题,如青春痘、色斑、皮肤老化、粗糙、暗哑、毛孔粗大、松驰、皱纹等。在这种种的皮肤问题中,色斑是30-50岁熟女心中的痛,甚至有些20岁出头的少女也有色斑困扰。下面就来介绍一下镭射祛斑的相关知识。

镭射祛斑原理是激光仪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的激光可以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激光的肉眼色是治疗的关键。不同颜色的激光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祛斑,色素随之消退。

镭射激光祛斑一般做2~3次就能达到理想效果,因为它是通过一定波长的激光被含色素的斑块吸收后,造成斑块的崩解而发挥作用的,崩解后的碎块会慢慢被身体吸收。治疗后表皮会有一些细小的渗血点,逐渐愈合产生痂皮,约3~5天结痂会自然脱落。而且,基本上所有的激光治疗都不会留下疤痕。

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先进的激光技术还可以控制激光所到达的皮肤深度,可调节的脉冲能够使皮肤的损伤减低到最小程度。一般在几天内皮肤可以恢复正常,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