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如何拓宽产前产后护肤品的消费群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护肤品市场里的消费群体大致可以分为四块,分别是婴童护理,时尚是女性护理,孕妇护理以及男士护理需求。而在这其中的孕妇护理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无论是产前还是产后,都需要特殊保护。那应该通过哪些方面拓宽产前产后护肤品的消费群体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维护好现有会员

门店迅速通过其短信平台,告之门店会员新引进专为孕产妇量身打造的专业级护肤品——主要是高效保湿系列,防辐射系列,产后特护系列(如妊辰纹,疤痕,乳房恢复,纤体等),复颜紧致系列等四大系列。利用会员对店铺的信任以及该类产品的竞争不充分,迅速拓宽消费群。

通过从众心理扩大会员基数

孕产妇护肤品是一个小众品类,品类差异化明显。每个人都会有孕产妇的亲朋好友,门店应打开思路,不满足仅针对现有会员的营销,通过连带效应和从众心理,以一定的奖励,让现有会员转告亲朋好友,扩大潜在来店购买的新增会员。

利用精神层面的情感营销

许多人为送孕期的闺密什么礼物感到头疼,而一款专业级的护肤品可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一个孕产妇,收到一份能恢复美丽的专业孕产护肤品,满面喜悦,而与闺密的情感也更加牢固。这是孕产妇护肤品在精神情感层面的营销策略,对扩展消费群十分有益。

满足孕产妇消费群的咨询和服务诉求

当今社会,全家都围绕一个宝宝,这类人群迫切需要这方面的双向沟通和服务。如恩贝氏产前产后护肤咨询中心集结心理辅导专家,护肤专家,膳食营养专家,妇产科专家等组成专业微信及微博,与这类消费人群的双向沟通促进了市场销售的提升。应当看到:这类消费群体,年龄在23-30岁左右,99%是微信族,上网族。所以,通过网络手段提供资讯和咨询,符合消费者的习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