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美发店 怎样吸引顾客

2013-05-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和消费意识的改变,美发店现在非常火爆,但要想美发店长期经营下去,就需要顾客来店消费,3158美容网小编整理了美发店吸引顾客的方法和技巧,供美发店参考。

1、门头广告要吸引人

美发店的门头广告非常重要,它是为来往的人群设置的,宜采用鲜明的色彩吸引人们,内容多为优惠、促销公告及季节性美发知识等。店头广告的目的是为了给行人一个明确的印象,清楚美发店的经营内容和风格。

2、派发宣传品

美发店的宣传品可以是优惠券、代金券,也可以是纯粹关于美发知识的宣传,旨在让顾客不断了解最新的美发知识以产生兴趣,吸引其注意力。

3、异类结盟广告

美发店可以和异类经营者合作,让异类经营者以答谢顾客的形式推广美发店的服务,使用这种方法时一定要找出一种互惠互利的模式。

4、内部扩大客源

美发店开业时最需要的是人气,让你的朋友来享受你的优惠,如果她有消费能力,吸引她成为你的客户;如果她没有消费能力,吸引她成为你的宣传员;将自己的生意,和朋友共享,获取朋友的帮助和尊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