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草集携手唯品会开启抢购风潮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佰草集再次携手唯品会共同打造美丽新传说。一直以来,佰草集都是唯品会的良好的合作伙伴,在每一次的新上线*购中佰草集都会受到广大用户的追捧,佰草集也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低折扣高性价比的护肤**。

佰草集秉承中国美容**的精髓,在产品开发中科学地运用了中医*有的平衡理论和整体观念,并以高科技手段萃取天然**精华,使产品能有效调养身心,令皮肤、肌体、精神达到和谐、理想、形神兼备的*佳状态,焕发自然、个性、健康**之美,实现着中国文化中追求“自然、平衡”的亘美境界。

这一理念与唯品会不谋而合。以高品质低折扣**特卖为模式的唯品会,一直以用户为中心,每天精选一百个品牌授权特卖,****,**低价,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服饰、化妆品、家纺特卖丰富用户的生活,妆饰用户的容颜,提高用户生活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